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淨膚雷射 輕鬆處理痘疤 8倍淨膚雷射工作優勢 如何有效祛痘疤 淨膚雷射親身體驗 恢復凹陷性痘疤
 


HOME > 關於我們
很多人實在並不明白柔膚鐳射為何又稱"黑臉明星鐳射",實在原因不過乎在治療步驟中需要通過碳粉作為治療媒介,而碳粉敷面看起來便如同長了張黑臉明星臉一般。
黑臉明星鐳射利用波長為1064NM納米電晶體激光,加上超細緻納米元素碳碳粉作為介質慎入真皮層作用,達成刺激真皮細胞組織與震盪玄色素沉澱的任務,進而使皮膚變白與飽滿、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斑點,改善青春痘的功效,簡單來說,與淨膚雷射相比較,碳粉雷射較可增強對深層毛孔的緊縮作用,也可使用較低雷射劑量便能達到過去高能治療才能得到緊緻與柔膚效果,治療痛感也可降低很多。
1、利用會被皮膚內水份吸收的特性,將表皮的痘疤、斑點、皺紋瞬間氣化,再藉由傷口的表皮新生、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進而達成煥膚的目的,使皮膚呈現如同嬰兒般的健康光亮。
2、利用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達到換膚之功效,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清除粉刺及痘痘,接著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制,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四周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最後由於老舊皮脂被清除。
3、使用超細緻納米元素碳碳粉作為介質,藉由光熱效應以達到碳粉加熱的效果,這些碳粉常會累積在毛孔四周和皮膚凹陷處,因此局部的高溫具有加成效果,適效果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