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診所-淨膚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淨膚雷射 輕鬆處理痘疤 8倍淨膚雷射工作優勢 如何有效祛痘疤 淨膚雷射親身體驗 恢復凹陷性痘疤
 


HOME > 淨膚雷射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要快速變美白的女性,還有很多醫學美容治療可供選擇。較溫和的果酸煥膚,離子導入,超音波導入比較常見,無非是使用一起或醫學美容技巧促進美白成分的吸收與作用。近來較廣泛應用的治療方式則以各類雷射光療法為主。不管是傳統激光,較新的脈衝光,或是各種誘人的白瓷娃娃輻射,光纖美白雷射,淨膚雷射。原理相似,都是使用各類光波能量將存在的黑色素擊破,只是所用的光波波長有異,待其自然代謝後淡化膚色,所以效果也都近似。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的波長可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緊實與縮小毛孔的目的,特殊的作用還可降低油脂分泌、使肌膚細緻、去除老廢角質、改善微血管、痘疤等膚色不均勻的現象;另外由於可調節肌膚的免疫反應,所以對於改善以及預防青春痘的功效也十分顯著。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