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診所-淨膚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淨膚雷射 輕鬆處理痘疤 8倍淨膚雷射工作優勢 如何有效祛痘疤 淨膚雷射親身體驗 恢復凹陷性痘疤
 


HOME > 恢復凹陷性痘疤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青春痘好發因素很多,防不勝防,臨床調理及清潔很重要,人為擠破輕易留下痘疤。如果已經有不陳舊性痘疤,那就只能藉用激光治療,其它也可以用磨削,除此之外別無它法了。

畢竟什麼方法修復痘疤效果最好呢?專家介紹像束激光修復凹陷性痘疤效果格外好。下面一起來看看專家的相關介紹。

痘疤是由於被傳染產生炎症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由於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治療,皮膚細胞的產生炎症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摧毀,造成了疤痕的產生。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產生炎症反應越嚴重,皮膚組織也摧毀得越厲害;產生炎症的部位越深,皮膚組織被摧毀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

激光美容中心在運用像束激光進行痘疤修復方面取得了滿足的療效,據中心專家介紹,像束激光進行痘疤修復,格外針對皮膚凹陷性痘疤有強大的作用,使其疤痕組織經過光、熱能刺激後,組織纖維彈性增加,局部膠原蛋白分泌旺盛,滋長因子活躍將凹陷的皮膚隆起與正常皮膚相一致,局部色素沉著的地方同時可用像束激光進行脫色治療,可謂兩全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