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診所-淨膚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淨膚雷射 輕鬆處理痘疤 8倍淨膚雷射工作優勢 如何有效祛痘疤 淨膚雷射親身體驗 恢復凹陷性痘疤
 


HOME > 淨膚雷射親身體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和普通激光祛斑不一樣,淨膚雷射輕鬆又便捷,完全不耽誤工作和生活。而且還不痛,也沒有火辣辣的感覺,治療後僅僅在做過治療的地方有一點點發紅,過會就好了!長斑的姐妹大可以安心一試。

正當我快對自己臉上的斑斑臣服,天天愁容滿面不願意見人的時候,從德國旅遊回來的閨中密友向我介紹德國先進的淨膚雷射有奇效,很多影視明星都趕往德國祛斑,我的心又動了。得知價值百萬元的德國先進淨膚雷射美膚儀已經被整形正式引進,我迫不及待地趕到了要親身體驗。
"色斑真的不見了!""我才接受一個療程的祛斑而已,臉上的斑就幾乎都看不到了,真的讓我很驚喜。"看著身邊患者對淨膚雷射的聲聲讚揚,我還真是不敢相信。實在來到我當時還是半信半疑的,經導醫的引導,我來到激光科見到了教授,她再仔細詢問和檢查了我的情況後,說我的色斑屬於黃色斑和斑點,針對不一樣的斑點必須採用不一樣波上進行治療,接受了教授的專業指點和醫治,我臉上的斑真的幾乎都看不見了!不過為了鞏固效果,我打算再做一兩次,然後就真正和糾纏了女人半個世紀之久的斑點徹底說Bye-bye!"

斑點不見了,我的心情也變好了,更加積極的往面對生活和結交朋友,往年年底還熟悉了一個不錯的男孩子,現在已經是我的男朋友咯,當初我問他你是怎麼看上我的?他很老實的說,"當初一群人中就你最白,我就相上你了。"我聽了竊喜,看來人變漂亮了人緣都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