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診所-淨膚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淨膚雷射 輕鬆處理痘疤 8倍淨膚雷射工作優勢 如何有效祛痘疤 淨膚雷射親身體驗 恢復凹陷性痘疤
 


HOME > 8倍淨膚雷射工作優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1、微型光斑間均勻加熱
8倍點陣特殊微透鏡陣列可以將激光能量集中於微熱光斑(點陣光斑或MTS)上,並在所有受治皮膚上均勻地低溫加熱。微熱區域內的皮膚會凝固,並且被瀰漫的熱效應刺激。
 2、手柄具有獨特性
皮膚冷卻手柄,具有真正溫度檢測功能,能有效控制皮膚溫度。無需冷凝膠、染料或鎮痛劑。先進的皮膚冷卻器使治療過程更安全,真正無痛。
治療頭有藍寶石窗口、平麵點陣透鏡、錐形點陣透鏡兩種形式,治療更具有準確性。
  3、單純性黃褐斑有效治愈率100%
根據臨床使用的結果來看,採用8倍淨膚雷射治療黃褐斑,其中單純性黃褐斑有效治愈率為100%、不良美容綜合症黃褐斑有效治愈率為81% ,這一治愈數據超過以往任何一種激光美膚系統,因此8倍淨膚雷射又被稱作"黃褐斑的殺手"。

4、治療時皮膚無損傷、無明顯痛感

先進倍頻調Q技術的運用可使8倍淨膚雷射的激光呈均勻的平帽式分佈,以"面對面"較柔和方式作用皮膚,幾乎不損傷表皮和周圍組織,爆破色素更完全。

5、療程間隔縮短至7 天、不影響社交

8倍淨膚雷射明顯融合了傳統激光集中對症治療和復合彩光柔和嫩膚的雙重優勢,該激光作用肌膚時能量柔和舒適,且基本不會造成表皮的破損和出血。因此在台灣,大家又把它親切地稱作"柔膚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