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診所-淨膚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淨膚雷射 輕鬆處理痘疤 8倍淨膚雷射工作優勢 如何有效祛痘疤 淨膚雷射親身體驗 恢復凹陷性痘疤
 


HOME > 如何有效祛痘疤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很多年青朋友被臉上的痘痘困擾多年,好不輕易痘痘消逝了,卻留下了一臉丟臉的痘疤。到處尋醫問藥,試用了很多方法,但是效果不佳。怎麼辦?有什麼方法能快速有效祛掉痘疤?

整形醫院整形美容中心疤痕修復專家講到:很多人對面部或背部出現的痘痘採取了不恰當的方式來處理,導致皮膚表層被摧毀,留下突出或凹陷的疤痕,格外影響皮膚的健康和美麗。關於痘疤,可採納複合彩光、王者風範或是磨削術來解決。

複合彩光祛痘疤是根據個人的疤痕情況,調劑波上進行祛痘疤。複合彩光祛痘疤是非手術、非剝脫、非參與、非創傷的物理治療,並且祛痘印的同時可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更加的細膩、美白。祛痘疤後肌膚平滑緊緻,不損傷機體,安全無副作用。一次祛痘印僅需15-20分鐘,時間短、效果明顯。

王者風範(OPT技術)是目前很先進的一種去除痘疤方法。 OPT主要是經過皮膚細胞中的一些產生痘疤的細胞組能夠吸取特定波長的光再運用熱量形成立刻高溫將這些細胞擊碎並且還運用了膠原細胞在受熱之後會產生增生以此來是膠原細胞重組來去除痘疤的,OPT還可以幫助我們去除皮膚產生的一些細紋以及斑點等等,並且在對痘疤治療時不會對我們皮下組織產生損害。

磨削術是如何有效祛痘疤的呢?它的原理是經過磨削去除表皮角質層,改善肌膚的更生能力和膚質,並同時改善細胞組織,從而更生底層細胞,去除各種瑕疵。在進行皮膚磨削手術時,為了使效果更佳,必需注意以下幾方面:(1)手術時嚴厲的無菌操縱,(2)磨削的層次要求正確,深度合適;(3)根據不同的病例須要使用不同強度進行磨削。